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天欧检测公司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所顺利通过省司法厅扩项评审将升级建立江汉平原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
信息来源:环科公司 | 发布时间:2022-11-22 08:50

1119日,湖北省司法厅及湖北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组织专家组对环科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天欧检测有限公司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所申请增加鉴定项目进行评审。荆州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天欧班子成员以及鉴定所有关申请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汇报会上,鉴定所赵昌海同志从扩项类别和项目、鉴定人员构成、鉴定机构能力、鉴定场所设施和发展背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期间,专家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场地等多种形式对鉴定所的鉴定人构成、鉴定能力、实验室条件、仪器设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与检查。

专家组对天欧司法鉴定所评审工作进行了集中反馈,对天欧检测公司及司法鉴定所建设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同时,对鉴定所发展提出了真诚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表决,天欧司法鉴定所符合此次申请增加项目的执业条件和要求,通过评审;本次同步申报的24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人全部顺利通过了专家组资格审查

此次湖北天欧检测公司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所顺利通过省司法厅扩项评审,为下一步升级建立江汉平原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打下坚实基础。天欧公司负责人宁斌表示,天欧将以本次扩项评审为契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公共法律服务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社会公信力,为守护祖国的蓝天碧水净土,奋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贡献环保技术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