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国企改革办举行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改革办 | 发布时间:2022-11-18 10:58


1117日下午,市国企改革办举行全系统党员干部大会,党委书记、主任颜辉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各企业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联合党支部成员机关支部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报告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熊永武主持会议

颜辉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盛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推进国企改革各项工作”三个部分作宣讲报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并对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各企业、机关各科室、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目标新任务和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部署安排,在改革办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结合工作职责,做好学习心得笔记;要紧密联系国企改革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抓紧完成全年企业破产关闭、遗留问题处理、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抓好企业档案整理工作;要与元旦春节信访维稳、企业解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涉军人员稳定、离退休人员稳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统筹规划,体现改革办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新成效。

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良斌宣读了《市国企改革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对国企改革办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张公奇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