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2-11-16 17:00

签订承诺书后,仅1个工作日就完成了设计、施工、通水。承诺制大大加快了我们项目的建设速度。”提及承诺制带来的红利,湖北石创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此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荆州水务集团坚持“审批服务围绕企业项目转、信用服务围绕企业发展转”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推动营商环境实现新提升。

不断提升审批效能 开辟项目建设“便利路”

近日,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荆州万轩置业有限公司的一面锦旗,对鼎鑫源工程公司快速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快速解决用水问题表示感谢。“热情高效,优质服务”8个烫金大字,表达了用户对鼎鑫源工程公司项目部及时服务、专业技术的高度赞扬。

前期,荆州万轩置业有限公司报装了鼎仁·荆蓉府项目的施工用水,了解到用户急于开工建设、需尽快通水的需求,项目部在接到客服部下达的施工任务后,第一时间安排施工人员赶赴了位于沙市区明珠大道与红门北路交汇处的项目现场。

施工员到达现场后,积极与用户对接沟通、迅速踏勘现场,在现场满足施工要求的情况下,立即安排机械与材料进场,以极高的效率,在一天内完成了全部安装工作,实现了快速通水的目标。

不断拓展服务质效 构建服务“快速路”

113日上午,湖北铭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守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情暖万家”的锦旗送到了荆州水务集团客服中心,代表鑫都公馆和香榭丽都两个小区居民衷心感谢荆州水务工作人员为民服务办实事。

926日下午,香榭丽都物业反映二次加压泵房设备漏水,为防止泵房大面积积水,湖北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王洪新接到任务后迅速赶到现场,检查发现高区设备止回阀螺栓松动,可能是水泵一直不间断运转振动导致,王洪新对其进行了维修调试,同时,对另外三套设备也进行了维护,以利于设备更为稳定地运行。

111日上午,鑫都公馆物业反映中区加压设备显示屏黑屏,设备停止运行,工程技术人员王康刚完成上一个抢修任务,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鑫都公馆。经检查是因为24V供电电源长期运行损耗过大,使其无法向显示屏和恒压控制器供电,导致设备停机及显示屏发生黑屏,需要更换新的24V供电电源。由于该小区加压设备早已过保,考虑到该小区的难处以及居民用水的紧迫性,公司免费为其更换了一台24V供电电源,使设备重新恢复了供水,小区物业负责人对泉洁二次供水公司表达感谢,她说:“论服务贴心周到,还是咱们荆州水务可靠!”

全过程提高服务效率 打造市场主体“高速路”

1111日上午,湖北石创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前往南湖客服大厅向客户服务部报装柜台赠送“用心服务 热情高效”的锦旗,感谢客服人员高效便捷的报装服务。

115日上午,正在报装岗位工作的刘静接到了来自荆州开发区新华路和曙光路交汇处的湖北石创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电话,电话中企业向荆州水务集团咨询企业用水报装的相关事宜。

接到电话的刘静热情回答用户提出的各项用水报装问题,并第一时间通知设计部门安排设计人员与用户对接勘察现场,全程开辟绿化通道,履行“110”服务流程,实现用户“零跑腿”。同时,在问到关于报装用水费用的问题时,刘静严格遵照相关文件标准向用户进行解答,尽全力减轻企业用水负担。

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仅仅1个工作日完成设计、施工、通水任务,高效、热情、便捷的供水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好评与点赞。

近年来,荆州水务集团围绕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通过开展集成服务“一窗办”、便捷服务“掌上办”、36524小时“自助办”等服务措施,加快推进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零跑腿”改革,倾力打造“中国水务·情润万家”服务品牌。

作者:荆州水务集团

李恋清  陈欣玥  张元  刘静  李美星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