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携手抗疫 众志成城 解放街道领导莅临公司慰问抗疫突击队员
信息来源:押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11-11 15:07


1110日上午,解放街道党工办书记王仲春、荆江亭社区党委书记杨梅一行莅临公司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突击队员并赠送锦旗。

武装押运突击队”自疫情暴发伊始于108日进驻解放街道荆江亭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同吃住、共甘苦,从金融安全卫士化身成为社区抗疫工作的可靠力量。102816名突击队员闻令而动,再次为社区扩面核酸采样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街道及社区领导对突击队员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并致以诚挚的谢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平对街道和社区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目前抗疫工作常态化,社区防疫工作道阻且长、任重道远,在社区需要的时候,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辞辛劳、不畏艰险、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