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莅临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押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11-03 10:08


111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一行莅临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平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刘洋同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天荣米厂、荧光灯厂及摩托车大市场,就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值班巡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询问;检查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资料、台账。

刘洋同志在检查中指出:一是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二是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责任;三是认真排查和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守稳守牢安全关;四是结合市场优势资源,充分挖掘潜力,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国企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