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高潭口二站圆满收官 完工验收顺利交付
信息来源:华夏水利 |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1

1125日,省洪工局组织召开高潭口二站合同工程完工验收会,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歆、副总经理黄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华夏水利与项目法人签订了工程质量保修书,项目法人签发了合同工程完工证书,并向运管单位移交了部分档案资料。

省洪工局局长、党委书记毛向云热烈祝贺高潭口二站成为东分块蓄洪工程第一个合同完工验收的项目,为东分块工程整体验收工作树立了标杆。

高潭口二站项目于2016126日开工,2020630日完成建设。建设期间,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高潭口二站经受了新冠疫情、防汛排涝等重大考验。特别是在202078月间,还在调试期的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高潭口二站按照防汛指挥部的调度,三台机组全部开机排涝,泵站累计运行2162台时,总排水量21804万方,大大缓解了防汛压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高潭口二站两个标段的分部工程、单位工程、合同工程以及档案验收工作顺利完成,为高潭口二站交付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