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安全进行时|荆州公交二分公司举行安全消防演练!
信息来源:市公交集团 | 发布时间:2021-11-25 08:40

1119日早上10:00,荆州公交二分公司在安全生产会后,按照集团公司每季度进行一次安全消防演练的要求,组织所有参加安全生产驾驶员及门房保卫人员进行消防演练培训,并要求大家进行了实际操作。

在此次活动中,安全保卫稽查部潘凯为参加消防演练的驾驶员们讲解了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然后由二分公司经理邱丹为所有参加人员通过以往的实际案例中处置不当的做法,做出错误示范(例如按住安全插销使用灭火器、灭火时候站在下风处),再由驾驶员从中一一找出问题,这种寓教于乐的演练方式,消除了大家内心的枯燥感并且激发大家的好奇心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参加的同志们热情非常高涨。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实际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使大家在消防应急、扑救火灾、组织引导人员疏散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