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创文在行动 汤光华带队深入集团在建项目 督办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市城发集团 | 发布时间:2021-10-22 16:56

为促进创文工作常态长效,加快民生项目建设进度,1021日,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一行深入在建项目督办创文工作。

汤光华带队先后来到新沙路道路工程、五一路停车场、荆襄河节制闸、明珠大道东延线、白水滩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现场管理和创文工作进展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责任单位坚持标准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积极查漏补缺,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汤光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责任上肩,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在筑牢安全防线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民生项目高质量按期竣工;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的部署要求,善于抓重点、创亮点,让群众看到变化和效果,真正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