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为民办实事|荆州公交开展专项行动 提升服务质量
信息来源:市公共交通集团 | 发布时间:2021-10-22 16:38

随着气温下降,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选择乘坐公交车出行。为做好市民秋冬季节出行保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荆州公交从即日起持续开展专项行动,优化公交线路,规范营运秩序,提升服务质量。

——进一步完善“一线一策”营运方案,确保合理调配运力,灵活调整台班趟次班型方便市民出行:对主干线路加密高峰时段车次,让市民大大减少候车时间,对次微线路采取“高铁”模式运营,定点发车、准时到站。并针对节假日、大间隔、雨雪冰雾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科学制定预案,确保充足运力。

——严格落实《营运管理规定》,针对线路大间隔、跑群车等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和应急预案,杜绝因主观原因造成的营运秩序紊乱情况发生。

——进一步深入开展文明车组创建工作,加大对丢站甩站、不规范停靠站点、不规范开关车门等违章驾驶行为的检查和处罚力度,杜绝有责服务投诉发生。

——继续开展驾驶员技术比武活动,不断完善考评方案,有效促进驾驶员服务能力和水平双提升。

——继续开展驾驶员大走访活动,切实为驾驶员排忧解难,稳定驾驶员队伍,并争取家属理解和支持,共同督促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