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召开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讨论会
信息来源:市城发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9-24 12:06

923日晚,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讨论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严珩主持会议。

讨论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围绕七块坚冰查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干部们也分组展开讨论,结合前期的学习交流,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检视剖析,查找自身问题。

会议要求,要紧盯自我革命,刀刃向内,深入查摆检视在理念、思路、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清单进行进一步的补充完善。精准施策,各个击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发展。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