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公交出行宣传周 | 荆州公交三重好礼等你拿,助力绿色出行!请速速查收……
信息来源:市公共交通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9-23 17: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绿色出行行动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加强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交办运函〔20211364号)文件有关安排,荆州公交将认真开展2021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期间,特推出三重大礼,回馈市民朋友。

一、线下乘车奖励活动

凡在2021922日—20211021日期间使用“荆州公交”APP乘车消费前60名用户,我们将开展“荆州公交APP”云卡免费充值回馈乘客活动。活动期间消费第1名至第10名用户每人免费充值奖励50元、消费第11至第30名用户每人免费充值奖励30元、消费第3160名用户每人免费充值奖励20元。

二、荆州公交微信公众号评论点赞奖励活动

2021922日—2021926日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凡填写“荆州公交”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问卷调查,并在评论下方发布好的意见及建议内容,人气点赞前60名用户,实行“荆州公交”APP云卡免费充值奖励活动。人气点赞第1名至第20名用户每人免费充值奖励30元,人气点赞第21名至60名用户每人免费充值奖励20元。

三、荆州公交”APP新开用户充值奖励活动

为推广“荆州公交”APP云卡乘车便捷支付,凡在2021926日(上午9:00)至20211231日期间,对“荆州公交”APP云卡新开用户(一分钱开卡)一次性免费充值奖励10元的活动,并享受乘车8折优惠。

活动规则:

1.一个手机号,只能领取一张活动券,不能重复领取、不能赠送(顺序为先领取活动券,再进行注册开卡);

2.本次活动只针对“荆州公交APP”新注册用户;

3.新注册用户,开卡支付的时候需要勾选用劵支付;

4.本次活动券,仅限于新用户云卡开卡时使用;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属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金秋九月出行福利这么多优惠等你来赶快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开启我们的绿色出行之旅吧!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