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港盐卡集装箱公司结合“思想破冰”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9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9月18日上午,荆州港盐卡集装箱有限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以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开展了学习党纪法规、“思想破冰”交流讨论、观看警示教育片、党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等一系列活动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党纪法规和文件精神;组织进行了“纪法同行”知识测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祸》;两位支部书记程炯、袁永锋分别向本支部党员讲了廉政专题党课。

在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开展“创清廉港口,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怎么看,怎么干”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法意识,在思想破冰、突围发展中强化纪律约束,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以反面典型为镜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纪法防线,着力推进清廉港口建设。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宣教月活动的统一部署,9月份以来,荆港集箱公司党总支聚焦“创清廉港口,树新风正气”活动主题,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开展了党纪法规学习、警示教育、节日廉政提醒等系列活动。下一步,将围绕“清廉有为”、“护航发展”等主题开展活动,在公司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氛围,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