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古城国投公司志愿服务队 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洁城活动
信息来源:市古城国投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7

中秋、国庆节将至,市古城国投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自愿者与雷家垱社区共同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洁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

9月18日上午,公司青年团员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手持垃圾钳等清洁工具,在简单分工后,大家来到荆州新天地上街商业区。他们规范摆放街边乱停非机动车辆彻底清除商业区内卫生死角散落在草丛中、街道内的零散垃圾,共同整治公共区域内的脏乱差现象。经过大家一午共同努力,新天地商业区内的主要步道、游乐场所等人流密集区域卫生状况明显好转,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团员青年志愿者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青年的寄语和希望作为青年人应该把自己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希望通过这次洁城活动带动更多人增强“爱城、护城、洁城”的主人翁意识,引导广大市民增强家国情怀。今后,公司团支部将组织更多有特色的活动,引导青年提自身思想觉悟为民服务意识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