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环科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市环科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6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贯彻落实《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化隐患排查治理,918日,环科公司董事长谢俊勇带队,对荆州市丰禾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除臭系统工程,湖北中和普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水处理工程及子公司天欧检测公司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推动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

检查组一行对重点建筑工程项目、有限空间作业、危险化学品等重点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化解风险,切实做到不留死角,闭环管理。谢俊勇要求,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危化品安全生产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要结合工作实际,科学研判节假日期间可能面临的安全风险,有针对性地强化管控和治理措施,全面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