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粮油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市粮油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9

为了提高粮食企业检验检测人员业务素质和技术操作能力,加强粮油质量检测体系建设。保护粮食生产者的积极性,促进粮食生产、维护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9月18日,粮油公司举办粮油质量技术检验检测培训班。周边多家粮食加工龙头企业检验人员、粮食经人代表到公司参加粮油质量技术检验检测培训班活动。培训班采取基础理论讲解,宣传贯彻《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实际操作,实验室观摩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中,粮油公司检验技术人员就稻谷国家收购质量标准需检测项目,包括水分含量、黄粒米含量、出糙率、整精米率及重金属、真菌毒素等逐项进行理论知识讲解及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活动,参训人员更深一步掌握了相关质量标准和检验方法,熟悉操作程序,提升了自身的检验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岗位中,以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态度、更有效的方法做好本企业粮油产品质量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今年秋粮收购、储存把好质量关,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