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地方铁路公司召开大研讨活动 查摆检视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9-18 11:12

9月17日下午,市地方铁路公司召开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邹国斌主持,公司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及每名党员干部要坚持刀刃向内,围绕“如何破冰”,找病症、找短板、找原因,深入查摆检视在理念、思路、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每个支部、每名干部、每名党员都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

邹国斌强调,各支部要在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中,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增强查摆检视问题的能力;二是要引起高度重视,各支部要根据工作安排,按照市委、市政府国资委及公司下发的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公司对照“七块坚冰”存在的七个方面的问题,认真对照检视,仔细查摆支部及个人身上存在的不足;三是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办实事成效,解决基层的困难事、职工的烦心事,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学习了市纪委相关文件,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严明公司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