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押运:法律宣讲进企业 普法意识入人心
信息来源:市金盾押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9-17 14:41

为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提高职工法律意识和法治素质,916日,市政府国资委到公司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邀请委法律顾问许圣国律师以“民法典与百姓生活”为主题进行普法讲座。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法规科李良斌、刘士海出席活动。公司董事长张东平,班子成员及100余名员工参加。

许律师从民法典最基本内容入手,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宣讲涉及职工有关婚姻家庭、劳动、消费、正当防卫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职工提出的多个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通过引导职工学会运用法律知识解决现实问题,增强了职工依法办事意识,提高了职工依法维权能力。公司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推进各类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法治国企建设贡献押运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