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总结暨查摆检视环节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金盾押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9-17 14:38

916日下午,公司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总结暨查摆检视环节动员部署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平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各出资公司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各出资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一阶段学习交流情况,公司“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邓绪武同志,对第一阶段学习交流情况进行总结,并对第二阶段查摆检视问题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动员部署,强调查摆检视问题是对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整改提高的基础,各单位和个人,要聚焦破除“七块坚冰”,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查摆检视问题,找准、找深、找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圣莹对此次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结合实际。切实围绕“七块冰”深入查找理念、思路、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做到“两个结合”:结合公司实际、结合个人实际;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真查。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仔细分析原因、找准病症、找准病根,有的放矢解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司党委制定的打造两个基地、两个主业、“六维一体”高端安防集团战略构想上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为把公司做大做强做优而不懈奋斗。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平对各单位汇报大研讨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做了点评并对下步大研讨活动做出强调一是以行政为单位组织开展。二是公司办公室牵头,党建部配合。三是邓绪武同志召集各单位负责人做好下步安排部署。四是检视查摆环节是关键,一定要结合实际拿真“东西”,勤务单位结合稳定安全、业务单位结合市场开拓、创收增效开展查摆检视。五是制定实施方案,按期推进,严禁走过场不能把痕迹当业绩、既要有表态也要做表率、既要说道也要做到、既要解释问题也要解决问题、既要发号施令也要身先士卒。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