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港务集团党委研究部署大研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9-17 10:13

近日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总结“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工作,研究部署查摆检视环节工作,要求把查摆检视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大研讨活动开展以来,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集团党委安排,扎实开展学习交流,取得了“学习有体会、思想有触动”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查摆检视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和“清廉港口”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在初步查摆“坚冰”的基础上,对照“七块坚冰”,围绕理念、思路、作风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切实找准、找全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整改提升清单,在边查边改上发力,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大研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