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公交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 学习交流环节总结会
信息来源:市公共交通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9-16 14:39

9月15日下午,荆州公交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总结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党委委员张国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总结了学习交流阶段的情况,对查摆检视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他指出:“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如雷霆般在全市拉开围幕,唯有思想“破冰”,才能发展“突围”,唯有干在实处,才能乘势而上。荆州公交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学习,认真组织交流研讨,为后续的查摆检视、调研讨论、整改提升环节奠定了良好基础,为荆州公交找准症结,破除坚冰,推动公司发展,助力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

他强调:要务求实效、高标准完成查摆检视阶段工作任务。查摆检视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这个阶段是整个大研讨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查摆检视的深度和广度直接决定着整个大研讨活动的效果。一是要深化学习,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二是要突出重点,选准突破口;三是要具体深入,触及问题实质;四是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五是要边查边改,增强群众信心。

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加强对大研讨活动的领导。查摆检视是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的关键和核心,关系到活动能否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做好查摆检视阶段的工作,必须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严格标准,狠抓落实。一是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二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三是必须狠抓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四是正确处理好大研讨活动与当前工作的关系。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