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古城国投公司召开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总结 暨查摆检视环节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古城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9-16 10:26

按照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9月15日下午,市古城国投公司召开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总结暨查摆检视环节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兵主持会议,公司及所属企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对公司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进行了总结。刘捷在总结中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将大研讨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公司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个人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紧扣目标任务,抓实各项安排,做好结合文章,在全公司上下凝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了学有成效。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巢小峰传达了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公司开展查摆检视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华传达了市大研讨活动办公室下发的各地各单位查摆检视环节工作要求提示文件,对查摆检视环节进行了动员部署。

程兵强调,全市“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进入到查摆问题阶段,大家都要聚焦“七个坚决破除”,坚持刀刃向内,围绕“如何破冰”,找病症、找短板、找原因,深入查摆检视在理念、思路、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公司及所属企业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通过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基层评等形式查找突出问题,落实查摆检视闭环,确保开展大研讨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