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城发集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党员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市城发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9-16 10:12

9月15日晚,市城发集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党员干部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就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进行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及下属14个支部全体党员、集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子祥同志就市城发集团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第一阶段学习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对查摆检视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以思想破冰活动为切入点,结合集团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汤光华同志要求,本次会议是对第一阶段学习活动的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查摆检视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大家要坚持刀刃向内,多维查找,围绕三个方面,聚焦七块坚冰,紧盯六个重点,迅速行动,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将其与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紧密结合,在百日攻坚阶段,围绕经营收入、产业投资、利润实现等目标,提高效率,抓好落实。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为我市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成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一极贡献城发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