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公交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优秀心得体会交流会
信息来源:市公共交通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9-15 11:11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911日上午,荆州公交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优秀心得体会交流会。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市政府国资委干部毛双群、唐蜜到会指导。公交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主营分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营分公司各党支部优秀心得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践行担当使命、保障安全、提升公交服务水平等多个方面,深刻交流了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破除思想坚冰,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当好市民的专职司机,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公交力量。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指出,大研讨主题活动学习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充分认识到思想破冰对公交发展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在学习上再深入,积极寻找公交发展机遇和有力要素;要作风大转变,围绕如何破冰,主动认领职责使命,常思常想如何找差距、找方向、找方法;要效果大体现,要通过深入破冰补短板,寻求加快公交发展的办法,要以市民的口碑、收入的增长和驾驶员的状态来检验大研讨活动的成败。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指出,全体公交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重大意义,掀起学习应勇书记调研荆州讲话精神和吴锦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热潮,学深悟透,把大研讨活动与实际结合起来、与公交紧密联系起来,扎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