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汤光华带队深入集团项目开展“严防疫、保安全、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市城发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8-02 19:21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证项目施工安全,确保高温施工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81日,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队深入集团项目,开展严防疫、保安全、送清凉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汤光华一行冒着37度的高温,先后来到城发新时代、政府周转房、草市污水处理厂二期、东升片区还迁房三期、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等在建项目,以及荆州国旅、万枫酒店、楚王车马阵景区等文旅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苗接种进展、值班备勤等情况。并根据高温天气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对各施工单位制定防暑工作预案、合理安排高温期间施工、落实防暑降温物品和药品、改善施工现场作业环境、加强火灾预防措施、加强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加强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

集团准备了矿泉水、毛巾、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资,每到一处工地,首先将慰问物资送到一线建设工人手中。汤光华对建设者们不惧酷暑、迎战高温,艰苦奋战在前线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嘱咐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合理安排作息,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期间自身的安全与健康。

汤光华在项目现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要全面梳理职工疫苗接种情况、外出行程情况、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紧绷防疫之弦,严格把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管理措施落到实处。面对夏季安全事故多发态势,始终警钟长鸣,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深入开展项目隐患排查,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在防疫、防暑的关键时期,要严格保证在建项目的施工质量与安全,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科学统筹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施工节点目标。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