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7-30 11:38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为大力弘扬奉献社会、崇德尚善的良好风尚,7月29日上午,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全港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在献血现场,大家分批填写表格、接受献血前检查、撸袖献血,一步步流程有序地进行着,大家纷纷表示,能用这种方式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增添一份温暖而感到高兴。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带头报名献血,共计30余人成功献血超过10000毫升。其中,盐卡公司罗平等9人已连续三年参加了无偿献血,人均累计献血量超过1000毫升。

汩汩流淌的热血,涌动的是荆港人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真诚爱心,体现出集团公司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的爱心奉献精神,进一步彰显出国企社会担当。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