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汲取党史力量 促进产权发展
信息来源:市产权交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18 15:34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10日下午,产权中心全体党员赴盐业公司参加市政府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洋同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荆州转型赶超快速发展》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刘洋同志从“学习党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深悟透新思想,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快速发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将大家的思绪带到那段艰苦岁月和沧桑历程中,引起了现场党员的共鸣。

宣讲结束后,支部书记王涛对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了总结:一要以史为鉴,我们要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要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用历史的精神来感召人、陶冶人,让我们一起在产权交易工作中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而出力;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党员要在工作上学习上带头,凡事做在前,自律在前,要有责任、有情怀、有信念。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