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地方铁路公司 开展“学党史·强思想”党史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6-18 14:05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近日,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由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思想”党史知识测试,公司1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试卷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个方面;题目类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主要测试党员对于党史教育的学习程度,了解党员是否能够学深悟透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测试内容针对性强、涵盖面广,全面考察了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参加测试党员前期通过自学做了充分准备,在测试过程中,大家认真读题,细心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展现了荆沙铁路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答题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使党史知识入脑入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思想理论和工作质量的切实提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