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国企改革办安全生产月安全管理现场会暨消防演练
信息来源:市国企改革办 | 发布时间:2021-06-17 10:55

6月16日下午,市国企改革办安全生产月安全管理暨消防演练在精细化工厂厂区举行。

这是市国企改革办系统开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

现场会上,市国企改革办党委书记朱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堰市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传达了《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朱荣强调:一是突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走深走实;二是迅速开展安全生产查漏洞补短板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行动;三是认真吸取教训,强化安全问题隐患整改。

在消防演练现场,荆州市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消防专家苏双林为与会人员传授消防知识,详细讲解灭火器操作要领,指导参演人员进行灭火演练,并对演练情况进行现点评。

市国企改革办副主任李东波对现场会及消防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以安全平安迎接建党百年生日和建设美丽和谐荆州作贡献。

市国企改革办机关、所属企业共15个单位参加了安全生产现场会暨消防演练。市国资委安全科长成林、张浩到会指导,市国企改革办副主任任丹、纪委书记熊永武及安全科、综合科、改革科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演练。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