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54年党龄老党员走上荆州港客旅总公司党课讲堂
信息来源:荆州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6-16 10:57

学党史忆过往践初心,凝心聚力奋斗新征程。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6月10日,有54年党龄的优秀老党员贲德新同志受邀为荆州港客运旅游总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贲德新同志曾担任荆州港客运旅游总公司的前身——荆州港客运站站长,如今虽年近八旬,依然精神矍铄,思路清晰。他谦虚地表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能和大家聚集一堂,学党史、忆过往、践初心,特别有意义。他以接地气的语言、拉家常的方式,与大家一起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深情回忆荆州港客运站老一辈干部职工艰苦奋斗的激情岁月,分享他个人的工作经历、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共同展望客旅总公司困难与希望并存的未来。最后,他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学党史,就要通过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到我们每一名党员,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甘于奉献,努力为企业、为社会的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贲德新同志表达自己的敬意,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技能;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为实现党的伟大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党政负责人表示,一定不负老站长所盼,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住游船接待和内宾旅游发展机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响荆州港特色旅游品牌,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开新局、立新功,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