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 2021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市地方铁路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6-11 16:3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8--9日,市地方铁路公司党委开展2021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参加首批培训党员63名。

在开班仪式上,总经理邹国斌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以史为镜,以史明志,要学深悟透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同时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智慧,深刻总结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统一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热潮,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邹国斌指出,全体党员要在本次学习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更高的起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本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吴晓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江虹通过党和人民的多年奋斗史,全党历史的主流和本质,历史所蕴含的重要经验启示三个方面对学习百年党史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授侯礼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授;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张江涛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具体方法、对象及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老师们的授课精彩纷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及要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荆沙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在两天的培训中,参学党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课、仔细做笔记,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授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