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 走进荆州盐业公司
信息来源:荆州盐业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6-11 15:47

6月9下午荆州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走进荆州盐业公司。市国资委宣讲队成员、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荆州转型赶超快速发展》为题作宣讲报告。荆州盐业市县两级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荆州产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列席。荆州盐业党委书记湛宏同志主持报告会并作动员讲话。

报告会上,刘洋同志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重点?怎样运用科学理论引领推动荆州发展三个方面讲述了我们党在百年进程中经历的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总结的宝贵经验,用大量生动详实的荆州史实深刻阐述了在家乡危难之际,无数荆州儿女为实现国家解放、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用热血和生命抒写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号召大家要牢记革命先烈,不忘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湖北盐业二次创业元年。站在新起,踏上新征程,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史学习的实效,重点抓好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运用,励精图治、真抓实干谱写湖北盐业二次创业新篇章。

下一步,为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荆州盐业公司将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由领导班子成员到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