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百年辉煌史 奋进新征程
信息来源:市金盾押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6-11 15: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浓厚氛围,2021年6月10日晚,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府国资委宣讲团(押运公司、图审所)宣讲会,在我公司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东平主持,押运公司全体党员及车长以上干部、图审所党员干部近百人参加。

市政府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赵常全同志,围绕《从百年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 推进荆州转型赶超快速发展》为主题,从党的诞生到不断发展壮大,从“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到“如何学深悟透新思想,推进荆州转型赶超快速发展”等方面,给大家作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对学习党史、了解历史有着重要启迪。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检视、边提高,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年度各项工作弄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转轨变型、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