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全面展开
信息来源:荆州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6-11 15:00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港上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根据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安排,6月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磊到盐卡港区,向荆港集箱和亿钧码头的40 多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学习专题宣讲,标志着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全面展开。

宣讲会上,吕总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谱写荆州港发展新篇章》为题,从学党史,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明港情,回顾荆州港筚路蓝缕的建设发展史;展望“十四五”,奋力谱写新时代港口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对党史及荆州港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全面宣讲。既讲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又讲了荆州港自力更生、由弱变强的奋斗史,更描绘了荆州港“十四五”发展的美好蓝图,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身为港口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吕总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紧贴荆州港的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荆州港的发展倍添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奋发作为,为荆州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