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融资担保集团组织观看优秀党史影片
信息来源:市融资担保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4-07 09:47

4月2日,荆州市融资担保集团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优秀党史影片《大会师》《红旗漫卷西风》,引导全员再次接受思想洗礼,提升党性修养。

《大会师》是第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则是以珍贵的史料呈现了红军长征时期选择陕甘革命根据地作为中国革命“落脚点”的历史渊源。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集中观看这两部反映中国共产党艰难奋斗的党史影片,旨在提醒全体员工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通过电影回顾历史,大家感受到了在峥嵘岁月中无数先烈历经的千难万险和巨大牺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更要时刻以长征精神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将革命精神融入日后工作中,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为推动集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