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江速递”升级版再起航 助力松滋临港经济再出发
信息来源:市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4-07 09:17

4月1日19:30,装载成品纸、重晶石集装箱的“荆淮集888号”轮从松滋车阳河港出发,顺江而下,经过6小时航程顺利抵达盐卡港,标志着 “荆江速递”集装箱航线2.0“升级版”正式开通运营。车阳河与盐卡两个口岸港之间更加紧密的协作,有利于车阳河港强化鄂西南枢纽港地位,进一步助力松滋临港工业园打造中部地区“千亿园区”。

在松滋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荆州港务集团公司与上海锦钰物流有限公司在前期航线运营的基础上,联手推出“荆江速递”升级版。升级后的“荆江速递”加大了航班密度,由原不定期开行改为固定每天一个单向航次,先期投入54标箱班轮1艘,在两港间进行集装箱快速中转集并,发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能”作用,以便集装箱货物尽快批量搭载长江骨干班轮运至海港。下一步,“荆江速递”还将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船型,加大航班密度,更好地服务松滋临港经济发展,增强对鄂西南地区经济辐射带动力。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