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向水而上 奋楫远航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4-06 11:35

春催千树发,日染九洲新。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3月30日上午,以“向水而上 奋楫远航”为主题的荆州水务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安排大会在公司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公司各工作岗位的500余名干部职工汇聚一堂。

上午9点,大会正式开始,大会首先以视频形式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2020年我最难忘的是疫情期间的一碗泡面……”一帧帧感人的画面,一句句深情的话语,把2020年荆州水务所有工作中的难忘、开心、感动、祝福定格在一百多张员工的笑脸上,既温情,又满怀感动。随后,来自各部门的青年员工带来开场舞《盛世欢歌》,以节奏欢快、氛围热烈的形式,展现了荆水新青年的新时代、新风貌、新精神、新形象。

全力以赴 再创辉煌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全面总结和回顾了集团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2020年,面临新冠疫情、安全防汛、外部市场颓靡等各项考验,荆州水务集团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通过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工作。石明望指出,2021年,集团公司紧紧围绕“补短板、拓市场、降成本、育人才”四个维度,从推进重点项目及场站建设、拓展供水市场、加强三产业对外业务发展、强化内部管理、培育和培养人才、抓好企业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

最后,总经理石明望代表集团公司感谢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全力以赴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共创荆水更加美好的明天。

表彰先进 树立榜样

弘扬主旋律,凝聚奋发进取精神力量。会议表彰了集团公司各岗位上涌现的敬业爱岗、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来自各部门的33名先进代表受到了表彰,囊括了“最佳新人奖”、“最佳敬业奖”、“最佳服务奖”、“年度卓越管理奖”、“年度技术钻研奖”、“见义勇为奖”、“最佳创新团队”、“最佳管理团队”等11个奖项。集团公司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通过树立先进榜样,展现出荆水人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精彩纷呈 熠熠生辉

大会节目精彩纷呈,由荆州水务员工干部撰写的原创情景剧作品《心中有光》带领大家重温2020年年初疫情爆发,荆水人驰援荆州“小汤山”——清风苑宾馆建设的峥嵘岁月;歌曲串烧《我们的新时代》唱出了荆水人满怀豪情一起携手开创美好未来的愿景;原创改编的《释放自我》采用个性鲜明的说唱方式,吐露了荆水新青年的工作和学习心声;青春热舞《乘风破浪 激情飞扬》展示出了荆水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穿插其中的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大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

心中有了方向,奋斗才更有力量。在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仪式环节,总经理石明望分别与其他班子成员签订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指明了2021年奋斗的新征程。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荆州水务集团抢抓重大发展的战略机遇,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必将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明确目标、坚定前行、奋发图强、精准发力2021!

乘风波浪 扬帆起航

我们乘风波浪,举目高眺;心中有力量,不怕万里路遥。一曲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让人焕然一新,活力四射,充分展现出荆水人勇于拼搏、克难奋进的精神风貌。中国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湖北银龙水务集团董事长、荆州水务集团董事长袁柏华在发表重要讲话中表示,荆州水务集团在2020年迎难而上、克难奋进,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这是全体荆水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涌现的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表示祝贺。2021年,袁董希望全体荆水人能满怀信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2021年,又是一个满怀豪情的新起点,我们负重前行、勇敢追梦、携手前行,共同谱写荆州水务新篇章!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