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港务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3-31 11:31

3月30日上午,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磊主持会议,并宣布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会议传达了全市、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立文详细解读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部署。

在动员讲话中,范董事长对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在全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必然要求;是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破解发展难题,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他要求,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接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

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任务重、要求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领导、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