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盐业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1

3月30日下午,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议结束后,荆州盐业紧锣密鼓地对所辖县市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及部署。县(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易跃平同志宣读了《荆州分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党史学教活动的全过程进行了全方位的安排布置。党委书记湛宏同志作动员讲话。

湛宏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末端落实,对党中央决策部署、集团公司工作安排及企业工作实践进行深入宣传,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谱写荆州盐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启湖北盐业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