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港务集团代表队在市国资系统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市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3-29 14:42

在3月26日举行的市国资系统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上,港务集团代表队20名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团结拼搏的精神,在6个比赛项目中勇夺两项第一,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二的佳绩。

这次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国资系统的2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为期一天的角逐。参赛期间,港务集团的健儿们不畏强手,团结协作,沉着冷静,奋勇争先,在第一个单项“百发百中”中就先声夺人,拔得头筹。在随后的比赛中,又先后获得了“携手并肩”第一名,以及拔河、“车轮滚滚”两个项目的第三名。最终,港务集团代表队以485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二。

港务集团代表队由来自集团机关和各基层单位20名队员组成,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唐涛担任领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磊作为运动员参加了2个单项的比赛。

这次运动会,港务集团代表队充分展现了荆州港人凝心聚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