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召开 2021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1-27 15:54

1月26日上午,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学习资料等学习文件,安排部署集团贯彻落实工作。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主持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高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篇经典文献。

会议要求,全港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应有的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学习领会好、贯彻执行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上率下,紧紧围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集团“十四五”发展新进程。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