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沙市朝阳路社区向港务集团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信息来源:市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1-22 08:42

“感谢港务集团过去一年来对我们朝阳路社区全方位的支持!”1月21日上午,沙市朝阳路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贺光翠一行来到集团,将一面印着“用心做实事 用爱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情深意切的感谢信交到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的手中。

座谈会上,范董事长关心地询问了朝阳路社区当前的工作情况、存在哪些困难、集团派驻社区工作组的工作是否落实到位。他说,在一年来的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工作中,集团和社区不仅建立了紧密的工作联系,也培育了深厚的革命情谊。港务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今后只要社区有需要,只要集团有能力,我们将向社区提供人、财、物全方位的支持。

贺书记说,一年来港务集团践行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对社区工作给予了无私的帮助和支持,她代表社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港务集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朝阳路社区有信心有决心团结带领社区居民共同努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

港务集团领导吕磊、吴立文、张斌等参加了座谈。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