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委常委张远梅调研荆沙铁路工作
信息来源: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11-24 09:17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来到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应国、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荆开集团总经理邓新亮陪同调研。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公司总经理邹国斌向张远梅一行汇报了荆沙铁路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多式联运所取得的成绩,重点对下阶段的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

针对市地方铁路公司近年来大胆走出去寻求发展道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的“海—江—铁”多式联运,实现企业生产经营扭亏为盈并为企业及地方经济发展带来可观效益,张远梅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开发区将大力支持公司正在推进的荆州中心城区沿江疏港铁路项目建设。

张远梅要求:一是开发区相关部门要与地方铁路公司积极配合,成立工作专班展开调研,对该项目建设的方案进行充分论证,以便选出最佳、最优、可操作性更强的方案;二是随着复兴大道开通在即,地方铁路公司要积极配合开发区打造好铁路沿线的周边环境,使荆沙铁路成为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