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湖北赢泰安防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信息来源:押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11-20 11:03

11月18日,湖北赢泰安防有限公司在荆州市摩托车大市场正式揭牌。押运公司董事长张东平及班子成员、公司副大队以上干部、湖北荆楚威豹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国问参加揭牌仪式。

押运公司董事长张东平对赢泰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押运公司正通过“二次创业”形成以武装押运、金融外包、档案管理、高端勤务、高端安防、涉案财物“六位一体”的高端安防集团,赢泰安防公司的揭牌标志着押运公司“二次创业”取得扎实进展,特别是赢泰公司能实现当年挂牌当年盈利;希望赢泰公司独立规范经营,积极拓展市场,进一步增强押运公司综合实力。

押运公司副总经理、赢泰公司法定代表人张进感谢押运公司党总支的支持与信任!指出“赢”代表赢得客户、“泰”代表稳健经营,表示赢泰公司在今后的经营中将秉承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及客户至上的服务观念,以“安全、规范、高效”为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实现与客户单位的双赢。

湖北赢泰安防有限公司是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10月27日正式注册,注册资金200万。赢泰公司依托国企品牌,发挥队伍优势,拓展高端勤务,包括国防教育、民兵训练、学生军训、安全检查、武装值守、资产托管、户外拓展、打靶射击等业务。目前,已受托经营摩托车大市场。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