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一行到 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粮油公司 | 发布时间:2020-11-18 09:24

2020年11月17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莅临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调研员陈炼等陪同调研。

程军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仓储设施、粮油仓库及油罐、粮油食品质量监测站,随后与企业领导干部就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友清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企业发展设想,重点就落实粮油储存安全、做好企业“十四五”建设进行了介绍。

听取汇报后,程军对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给予了肯定,就加强企业管理提出4点建议:一是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持把企业安全生产、粮油储备安全、储粮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维护企业稳定。二是统筹做好企业建设,在粮油储存信息化、粮油质量检测等建设中,拓宽视野,紧盯国内一流水平,打造行业第一方阵。三是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在招商引资上打开思路,合作开发闲置资产,努力盘活国有资产。四是廉政建设上创出新气象,寄予年轻干部多跑、多学习、多出主意,不断推动企业发展。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