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一行到荆州公交 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 发布时间:2020-11-12 11:30

2020年11月10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候选人程军到荆州公交实地调研,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等陪同调研。公交总公司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并作工作汇报。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从荆州公交基本情况、一年来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发展思路与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谢圣军针对目前本市公交发展存在的问题,就城市公交优先发展、智能化建设、车辆更新、场站综合开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国资委领导陈必文、刘洋、黄文学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荆州公交反映的问题,就荆州公交如何更好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程军同志对荆州公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荆州公交未来的发展着重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视形象如生命”,公交是城市的名片,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效,提升服务质量,创品牌、树典型、争先进;二是“视安全如泰山”,要守住安全底线,定期对驾驶员进行心理疏导,打造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程军表示,将在荆州公交创新业务,加快发展方面给予坚定支持。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