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筑牢消防安全,荆州公交开展“11.9”消防灭火演练
信息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 发布时间:2020-11-10 09:48

11月9日是全国第29个消防日。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火灾应急处置和消防反应能力,增强他们在突发火灾中的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他们的火灾风险防范意识,荆州公交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积极筹备、精心部署,于当日组织各主营公司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各分公司近3年新聘驾驶员、部分修理工和行管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通过培训演练,荆州公交进一步增强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职工识别身边火灾隐患的能力及扑救初期火灾、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技巧,为做好荆州公交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多年来,荆州公交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不断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防患于未然,在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乘车环境的同时,也将社会责任担在肩头。

今年以来,荆州公交驾驶员曾数次通过正确的灭火操作,帮助多位市民脱离车辆自燃险情,减少了他们的财产损失,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