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2020年公交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市公交公司 | 发布时间:2020-10-12 09:16

202021日至27日是公交出行宣传周荆州公交紧紧围绕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的宣传周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多样化的城市公共交通宣传积极深入地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倡导广大市民低碳出行、文明乘车,营造人民群众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

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荆州公交利用微信公众号、车载电视、横幅、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大力传播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的出行理念。通过举办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支付宝折公交月卡乘公交、文明车组驾驶员劳动竞赛、反恐消防应急演练、邀请市民参观荆州公交、开展文明劝导和乘客满意度调查等活动,多渠道宣传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理念,引导市民优选公交出行。

活动结束后,荆州公交将继续以“公交出行宣传月”为契机,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绿色交通理念,大力倡导低碳交通、绿色环保出行方式,全力打造绿色公交智慧公交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行业形象,创建文明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