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公交运客176万人次,助力“双节”安全顺畅!
信息来源:市公交公司 | 发布时间:2020-10-12 09:12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期间,荆州公交多措并举做好营运服务工作,强化安全保障和车辆保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较好地满足了乘客公交出行需求,共完成营运 5360营运趟次56000,客运量176万人次。

节前荆州公交制定下发了《2020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暨工作安排的通知》对营运服务、车辆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相关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并对公交车辆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性能检查。

节日期间,为应对节假日客流增长,方便市民和游客在长假期间的公交出行,荆州公交采取增投运力、加密班次、延长服务时间、加强站点值勤等措施,为广大乘客提供便捷的公交服务。

针对节假日公交乘坐高峰时段,各营运分公司安排安全管理人员到北京路、便河、长途汽车站、万达广场、东门等客流量大的站点值勤,维持站台乘车秩序、为乘客提供咨询服务,并根据实时情况现场调度车辆,保障广大乘客有序、安全、快捷出行。同时,各条公交线路班组加强了节日期间的安全文明管理工作,提高各驾驶员的安全与文明意识。

节日期间,荆州公交重点增加了对旅游景点、火车站、大型商业区等区域公交线路的运力投放,特别是对开往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和园博园的42路、22路,采取每天增加多个班次和延长服务时间。

节日期间,荆州公交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造市民放心出行的“免疫车厢”。同时,严格落实车辆安全设施一一检查,严防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上车,严防可疑人员进场,严格查纠各类违法驾驶行为。严格做好车辆一日三检和卫生清洁工作工作,坚持文明服务,为乘客提供了安全放心、温馨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

“十一”国庆长假结束了

但荆州公交的服务不会停止

我们将继续提供

科学合理的线路班次

温馨舒心的品质服务

为市民乘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