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关爱荆楚老兵 荆州港人爱心同行
信息来源:市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10-09 17:03

9月以来,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关爱荆楚老兵爱心同行”活动号召,踊跃向荆楚老兵们献出自己的爱心。截至9月3日,03名荆州港人共捐款575元,港务集团捐赠000元。

9月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慈善总会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关爱荆楚老兵爱心同行——2020年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慈善一起捐’活动。港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将此次活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作出周密组织安排。活动开展以来,港务集团双拥工作办公室通过电话、工作微信群QQ群多种方式在全集团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并充分利用互联网提供线上线下多种捐赠渠道。9月5日捐款链接发布后,港务集团机关和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捐款人数和金额不断增加。同时,港务集团也通过线下方式捐赠000元。

一笔笔捐款代表着荆州港人对荆楚退役军人的爱心。由于部署周密、组织得力、参与面广,这次活动受到了市双拥办、市政府国资委的肯定。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