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古城国投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暨廉政党课
信息来源:市古城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9-10 16:06

日下午,市古城国投公司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程兵主持。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巢小峰对开展宣教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作了廉政党课讲话。

巢小峰传达了市国资委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公司重点工作。今年宣教月活动主题为“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重点开展“学”“讲”“考”、“助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宣传”、警示教育、家庭助廉、作风建设主题宣传教育等活动。

刘捷以《用廉洁守初心用实干展风采》为题讲了廉政党课。明确加强廉政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纪法规、加快荆州复兴和建设“四个荆州”的必然与现实要求。开展宣教月活动,目的是要通过持之以恒的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实现由“不敢腐”“不能腐”向“不想腐”转变,实现政治生态稳步向好的目标。要铸牢理想信念,强化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抵腐定力。争做勤学善谋、履职尽责、遵章守纪、求真务实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在推动全市工业做大做强转型升级中,发挥市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主力军作用,推进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荆州开发区融合发展,航天南湖科创板上市。

公司全体人员、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
0